深圳观澜街道大金空调维修公司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深圳观澜街道大金空调维修公司

发布时间:2020-07-11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
  收氟步骤
  .开启空调,把他调整至制冷状态
  .当空调开始制冷时,用适当的六角扳手(细管)关闭空调的高压阀门
  . 仔细听,当压缩机的声音非常小的时候,再关闭低压管阀门(就是比较粗的连接管的端部,打开旁边的螺帽即可)
  .拔出空调的插头电源,收氟完成。关闭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第三步,一定要等到压缩机的声音很小的时候才行。
  操作注意事项
  当空调接收到氟时,检查空调是否在泄漏氟,是否有泄漏。如果发生氟泄漏,请确保先做氟化处理。操作时注意安全措施。空调传输是高空作业。操作时不要断开管道,应在氟之前先收集空调。
  收氟前捡漏
  在制冷的条件,首先,用户调节温度控制器,使其设定温度低于室温温度℃℃,时间在分钟后运行,正常的空调在室内机液压管不应该结霜现象,如果出现这种现象,它有可能漏氟的错。
  同时,如果在室内的液压管路连接中有油迹,也表明空调有氟泄漏。下一步是用手触摸,在空调后触摸冷却风扇,如果感觉温度没有变化,压缩机工作,这说明氟已经运行了。

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