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月坛西门子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(总部电话)热线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北京月坛西门子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(总部电话)热线

发布时间:2021-08-02

维修电话:400-666-1443, 15311484933 (同微信).

北京月坛西门子燃气灶售后服务维修(总部电话)热线(400-666-1443),

北京健翔桥西门子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(全市统一网点)小时客服热线:--

友情提醒:售后服务维修单子多;线路有时候很忙;请多打几次;希望大家体谅。

服务区域:北京健翔桥市区及周边乡镇(张店区,临淄区,淄川区,博山区,周村区)均有维修网点,就近派单。

—讲诚信、树新风、诚以待人、 信以立世、认真负责、精益求精、积极。全天候、全天蔬诚为您服务。

维修服务网点_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及时、专业、用心的佳服务,让千万家庭“家”的感觉更好!!

为用户提供天全方位售后维修,安装,清洗服务保证,无论任何时候, 我维修中心坚持做好自己的事,永远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温暖服务!公司采用北京石佛营统一的服务体系标准,建立了密集的服务网,为顾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.

西门子燃气灶常见故障维修:

一、燃气灶离焰,脱火故障维修

正常燃气灶燃烧时,燃气离开火孔速度与燃烧速度相近,火焰处于稳定燃烧的状态,但当气喷离火孔的速度比燃烧速度快时,火焰在颤动状态,属于离焰现象。如果燃气喷离火孔的速度继续加大,火会继续上移,燃烧进入不稳定状态,火焰飘忽不定,甚至熄灭,这属于脱火现象。离焰、脱火会导致未燃烧的外泄燃气散发在室内,空气中存在大量的有毒气体或爆炸性气体,极易引起事故,非常危险。

二、燃气灶回火故障维修

燃气喷离火孔的速度小于燃烧速度时,火焰缩入火孔内部,使得混合物在燃烧器内燃烧,破坏空气引射,出现不完全燃烧,属于回火现象。燃烧发生回火时,先发出一个回火噪声,在喷嘴附近管路中的燃烧并持续有噪声。突然关闭阀门,火焰的熄灭也会发生回火噪声。

三、燃气灶黄焰故障维修

燃气正常的燃烧火焰呈浅蓝色。当一次空气不足,碳氢化合物在高温、缺氧条件下,分解生成固体碳粒,这些碳粒燃烧时,呈现明亮的淡黄色或红黄色火焰,属于黄焰现象。看起来火很旺,实际上火苗无力,热效率低,锅底积碳,污染空气